两个女生吃海底捞,只点半份菜,看到账单:强加的服务也得买单?
近日,我们公司楼底下开了一家海底捞,都说海底捞的服务特别贴心,这不终于满足我的心愿,我们这里开了一家,刚落座之后,和闺蜜说,昨天被蚊子咬了,声音很小但是服务员无意间听到之后立马去拿了风油精和药,听网友说:有一次,和女朋友一起去吃饭,忽然在饭桌上就吵了起来,服务员见状连去端了一碗蛋羹,上面写着:别生气了!立马就把女友给逗笑了!获得了众多网友的一致点赞。
去了海底捞之后,原来这里还可以分半份菜来点,服务员看到我们是两个女生,直接建议我们点半份的来吃,要不然怕浪费了。最后我们点了鸭血和牛肉还有羊肉,毛肚和油豆皮还有菠菜和平菇,锅底要的是双拼的麻辣和番茄的,番茄专门用来煮素菜的,我们两个是辣妹子超喜欢辣的。刚落座服务员就拿来了手机袋和衣服袋,准备吃的时候又贴心的拿来了扎头发的皮筋,上厕所有个阿姨还专门给我递了一包纸,你别说,这里还真的是有家的感觉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呢。
等我俩吃得特别开心准备去结账的时候,看到账单之后我们俩都傻了眼,我们两个人居然吃了368元,没想到一顿火锅居然这么贵,而且我们点的都是半份的,同样的菜品在一般火锅店再新鲜的食材也是不到200块的啊,难道就因为人性化的服务,价位就要比普通火锅店贵出来这么多吗?我觉得真的太不合理了,好多网友大呼:这价格真的接受不了!对于我们这些普通的工薪阶级来讲,这个价格真的有点接受不了,土豪可以随意。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上一篇:“字在言画”之“夏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