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年好像都没有看到这种卖切糕的了,原本有一切糕,已经退出了我们的生活,不会再有人上当被坑了,没想到最近他竟然又换了个名字回来了,而且我又一次被坑了,在小区门口看到一个卖板栗糕的大叔,我明明听他说是三块钱一斤,我就想买三块钱的,尝尝看好不好吃,没想到他一刀切下来挣了49块,我是不是又被坑了?
板栗糕主要成分是玉米面,制作时会经过很多次的重物压挤这样才会紧实。桂花糕里面的桂花、板栗都很少,甚至没有。据说,清华大学三位学生曾计算过一块约20cm高,宽18cm的切糕密度与水相接近!对于食品而言已经很重了。那么一整车板栗糕大约20cm高,面积大约时1m*1.5m。按5元/两粗略计算可以卖到3万元
这简直就是跟当年的切糕是一个套路嘛,只是没有当年切糕那么坑,如果你在街上碰到的话,千万不要在好奇了,好奇心真的会害死猫的,板栗糕看起来很普通,但它的味道却非常的飘香,特别是在晚上的时候香味异常的浓烈,让人忍不住上去买上一块尝尝,如果你实在是忍不住的话,那就做好被坑的准备吧!不知道有多少人被坑过呢?留言跟大家分享一下你被坑的经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