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水果的“正确打开”,猕猴桃扎嘴,吃甘蔗嗓子疼,咋回事
从前因为交通不便利,只吃过地方产的水果。现在村里通路,交通发达,哪里的水沟都能吃到。国外货也有,很多水果第一次见到,不知道如何食用就会闹出笑话来。接下来,就带大家看看这些水果的“正确”吃法。
猕猴桃,外表毛茸茸是很像猴子的,味道也太不好吃,又硬又酸,咬一口,要吐一嘴毛,感觉像是跟一个没挂胡子的老爷接吻的感觉,刺挠的很。城里人都喜欢吃这种东西吗?还是我打开方式不对?
山竹,卖水果的老板还骗我水果皇后很好吃,我的这么不太一样?假货?咬一口又苦又涩,里面的白色果肉有点黏黏糊糊。里面白色部分是比外面好吃一点,我买的这个是不是没熟?
火龙果,这次卖水果老板告诉我了,要剥皮吃。像西瓜一样吃里面瓤就行,这次食感还好,就味道淡了点,还没家里凉薯甜。火龙果真好吃就是去籽儿太麻烦,光去籽就花了半个小时。下次坚决不吃了!
草莓,他们说火龙里面的籽是可以吃的,不需要吐,这样我就知道。不过着草莓外面的籽也不好去掉啊,一个草莓籽,就花了十几分钟,草莓味的真好吃,酸酸甜甜的,就是扣籽真累。
西瓜,在夏天看到很多人都在吃西瓜,我是一次吃.切开以后朋友说,看样子不太熟,这可怎么办,我不知道要煮多久啊,是大火煮10分钟?还是小火慢炖半小时啊?其实煮出来还可以,颜色变黑色,切开之后红艳艳的,就是味道有点怪怪的。
烤甘蔗,烤甘蔗味道很不错,这次我很聪明的,让老板把皮消掉。味道非常好吃,很甜,不过有一点不太好,就是咽下去的时候太疼,但是我已经很努力的嚼碎。这是怎么回事?
上一篇:中东草莓酥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