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合肥好玩的地方和美食[思考][思考][思考]?
admin
2023-08-16 07:30:53

  合肥其实玩的地方就那么个

免费的:

城隍庙那里的杏花公园,步行街那边的逍遥津公园,瑶海公园和包河公园也可以去,大学城那边的翡翠湖公园,政务新区那边的天鹅湖也不错,有人工沙滩,周末的时候会有很多人去那里休闲。

以上没门票 不过里面的设施想玩的话就得花钱了 基本上每个小项目10到20不等

安徽省博物馆,现在都是免费对外开放的。
  黄山路那边的科技馆,,当然大蜀山也不错 不过貌似有点不适合最近去 ·冷啊

花钱的:

1、明珠广场附近的徽园有很多安徽地方的建筑展,也是不错的。这个没去过价格不清楚

2、徽园对门的欢乐岛也可以去看看,门票30左右(节假日没去过所以不知道 平时30 团购25左右)

3、海洋馆也在那附近,去玩玩也都是挺方便的,门票120左右

4、淮河路步行街的李鸿章故居也是一定要看的。
  
  50左右 具体要看你逛哪些了··逛的多花的多

5、包公祠也是要去的 收费同上 不过基本上100能跑一遍

要是远点的话,可以去下紫蓬山和三河古镇。紫蓬山有拓展训练,三河古镇那里可以欣赏古建筑、古民居。 当然这几个地方也是收费的。

这就比较多啦,我喜欢图书城(废话),不过包公祠很漂亮,风景好,大蜀山人也很多,紫蓬山我强力推荐,野生动物园很大,动物也不少(有熊猫滴),那个植物园,哇塞,风景如画,还带烧烤滴!然后三河古镇就不用介绍了,逍遥津有不少游乐场所,不过不是很好玩(动物园兼带了游乐场,刺激),其实步行街、城隍庙逛逛也有意思,收回哦会颇丰滴!大超市有家乐福、合家福、乐购、大润发等,晚上去鼓楼、乐普生、百大、CBD逛逛吧,顺便吃个肥西老母鸡啥的,不错噢!点击好评,祝你事事顺利。

你上午到大蜀山玩的话 下午到徽园、欢乐岛或者海洋馆那边去看看啊 直接坐20路到经开区 或者干脆在大蜀山玩一天,野生动物园、开福寺

相关内容

热门资讯

荣登世界酒庄领先级后,郎酒以端... 6月21日,2026郎酒端午制曲大典于吴家沟生态酿酒区天元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球酒庄代表、文学大家及...
烤肉CP洗牌了!咖啡和老白茶凭... 烤肉配餐饮品对比 烤肉常见配餐饮品有啤酒、烧酒、可乐、茶水、咖啡等。不同饮品与烤肉搭配,有着不同的逻...
酸奶到底什么时候喝最好?很多人... 酸奶是一种营养丰富、口感酸甜的饮品,深受大家喜爱。它富含蛋白质、钙、益生菌等多种有益成分,对人体健康...
山东麻辣香锅测评:这3家食材新... 在山东麻辣香锅市场,食材新鲜度已成为决定消费者复购率的首要因素。行业调研显示,超过 68% 的食客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