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上的IE浏览器打不开了 一打开就是选择打开方式,右键也没有删除选项,那位高手能教教我把他删除吗谢谢
创始人
2024-12-21 01:05:19
桌面上的IE浏览器打不开了 一打开就是选择打开方式,右键也没有删除选项,那位高手能教教我把他删除吗谢谢
可以用文件粉碎试试,粉碎后重启,应该就没了
这个问题是浏览器被劫持。
搜索一下“一招修复IE(浏览器)被劫持(篡改)”,搞定。

相关内容

热门资讯

拉萨有哪些景点 红色参观地相关... 作为兼具自然风貌、宗教文化与红色底蕴的旅游城市,不少人出行前会好奇拉萨有哪些景点,其中红色文化类参观...
暑假溶洞探险游玩,走进地下世界... 地心深处的夏日邀约 蝉鸣聒噪的午后,我攥着刚打印好的溶洞探险攻略站在山脚下,防晒霜在脸颊上泛着黏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