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UNIOR现在说的三辑是什么?
SUPERJUNIOR现在说的三辑是什么?是新专辑吗 还是什么呢其实最近没有上网 连这个都不知道真是惭愧!请教ELF~
是四辑了,说是最近在准备,大概五月份发,三辑是sorrysorry主打
三辑就是《sorry sorry》啊~~
四辑也要出了~
现在在拍MV,说是只有11个人,少了庚宝,另一个估计是强仁~
好不想他们分开啊~
- -
第三张专辑啊..
主打歌是sorry sorry
现在马上要推出四辑了
三辑是去年的,09年《Sorry sorry》那么火,
今年要出四辑了,下个月。
三辑是sorry sorry.不过到五月四号就要发四辑啦!听说没有韩庚和强仁,感觉好遗憾啊!还是十三只最好啊!不过还是会支持四辑的。呵呵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