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寻访日记怎么写?
小学生寻访日记怎么写?小学生寻访日记的格式是什么?又该怎样写?不要作文 要格式!!
日记是写给自己看的。你悲伤或者快乐,都可以写到日记里去。日记不一定每天都写,如果硬逼着自己去写,效果肯定不好。日记里写的最好是一天发生的事,和你对它们的感想,怎么想就怎么写。我的日记就是有时候天天写,有时候两三天写一次。有的时候四五句话,有的时候两三千字。这都是随性而为的!因为日记本来就是很私人很个性的东西,不要太架上多少框框,开心随意一点会很好。比如我的日记,这样写写,一年已经有十万字了。
格式一般是,xxx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
日记是写给自己看的。你悲伤或者快乐,都可以写到日记里去。日记不一定每天都写,如果硬逼着自己去写,效果肯定不好。日记里写的最好是一天发生的事,和你对它们的感想,怎么想就怎么写。我的日记就是有时候天天写,有时候两三天写一次。有的时候四五句话,有的时候两三千字。这都是随性而为的!因为日记本来就是很私人很个性的东西,不要太架上多少框框,开心随意一点会很好。比如我的日记,这样写写,一年已经有十万字了。
格式一般是,xxx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
如果是作业的话就不用写真心话了 否则弄不好还会被说一顿
提醒你一下 自己看的和别人看的内容可不一样哦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