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城府极深的朋友是什么体验
有一个城府极深的朋友是什么体验
城府深,也比所谓开朗口无遮拦的人强。人们总是认为说话没头脑的人简单,好相处。那些人实际就素质低。城府深不深不重要,人品好,才重要。
没有什么。有朋友就好。正常的处关系就好了,也没有必要思考太多的东西的。希望我这样说你是可以理解和明白的了吧。
感觉不太好,不喜欢城府太深的人,一般会和她刻意保持一些距离,关系不要太好,也不用太坏。
我觉得只要朋友不会算计自己的话有一个城府深的朋友又不是件坏事,起码有些方面,你能学习他看问题的老道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