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都没读完的女孩子,出来打工两年了,后悔没好好读书,想去读技校不知学什么好拜托大家给点意见
创始人
2025-07-03 08:31:49
我初中都没读完的女孩子,出来打工两年了,后悔没好好读书,想去读技校不知学什么好拜托大家给点意见
根据你自己擅长的(文或理)选择。我觉得女孩子学会计或人力资源管理都还可以,这两个门槛低,未来发展比较好。
女孩子可以考虑一下西点西餐,或者酒店管理专业。不过现在大家都会吃爱吃,可以也考虑一下厨师
现在意识到没好好学习了,那你就利用一切机会好好学习,不一定要在学校,找个正规的地方打工学徒,也能学到好技术。
读技校可以选择厨师烹饪学校,学习个实用的技能比较好,现在厨师技能很吃香,不会淘汰,是个高薪热门的技能行业。
我的状况和你一样 不过我离开学校十年了 后悔的没命呀 你就结合你现在的职业好好学习现在的专业知识 你想把学校里的那些东西拿出来学不可能了 好好钻研你现在的职业知识才现实

相关内容

热门资讯

要高情绪价值,还要“撒野”的自... 暑期临近,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马蜂窝大数据显示,近一周“暑期出游”相关搜索热度环比上涨238%。“...
华福证券丨6月24日财福早参 A股三大指数23日集体回调,截至收盘,沪指跌1.37%,深证成指跌3.17%,创业板指跌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