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有一款面包十分火爆,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那就是—脏脏包。就是用巧克力和面的牛角包,里面加了巧克力酱的夹心,因为吃了手和嘴巴会变脏,所以被称为脏脏包。之前尝了一下觉得的确是很好吃。
脏脏包是将面包做成牛角包,然后在做的时候加入巧克力酱,然后在外面洒上一层巧克力粉,制作后的放在微波炉里加热一下,里面的巧克力酱变成了巧克力熔岩,口感更好。这段时间脏脏包慢慢没了踪影,另一种面包在朋友圈变得十分火爆。
没错,那就是羽绒面包,满大街黑色的羽绒服还不够,还要出同款面包?其实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觉得十分奇怪,还有羽绒服做的面包?那能吃吗?带着好奇心的我立马在网上下单买了几个。这个面包就像毛毛虫一样,一节节的,本来看着黑色的我觉得应该不会很好吃,而且价格偏贵,拿到手的时候十分失望。
但是尝了以后我才发现,这个面包不看外表,味道是非常不错的。面包里面有巧克力和红豆,口感非常丰富,然后中间还有一些肉松。因为加了红豆,加热以后口感更加香甜,爱吃芝士的人千万不能错过哦。甜甜的味道让人吃了满满的幸福感。看完这面包的样子,你想吃吗?
这个面包的制作方法呢,可以去面包店买现成的法棍面包,然后切开在里面加入巧克力和红豆然后放入烤箱加热,这就是简易版的方法。或者有耐心的可以和面团然后做成面包条的形状自己在家烤,更有成就感哦。这个面包是不是特别容易呢?你们学会了吗?赶快在还没火起来的时候先尝为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