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产”的奇葩小零食:吃过2种的是叔叔辈,全吃过是爷爷辈!
健力宝。这个在90年代风靡一时,是我喝过最早的碳酸饮料!
猪油糖,现在也是早已经没有了的,虽然可能听着名字觉得会很油腻,甚至吃不下去,其实也是非常的好吃的,和现在的糖果完全是不一样的美食!你全部都吃过吗?
西瓜泡泡糖,一个桶里面有很多五颜六色的,每颗味道还不一样,里面有酸酸的粉,可以嚼好久,但是一会就嚼硬了!
这个是最早的冰袋,一毛钱2袋,只是甜味的,小时候没有冰箱,只能去小卖部买来吃,口感比较单一就是甜甜的!
敲糖,这个可能8090后见过,但没吃过,00后可能连见都没见过,这因为根本切不动,只能用锤敲,所以它叫敲糖。敲糖特别的甜,也特别的沉,你吃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