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种:榴莲,说到这个榴莲我想大家或多或少都吃过,一般我们平时吃榴莲的方式就是剥开外皮后直接吃,但是今天为大家分享的这个吃法就比较新颖了,是冻起来吃的,就是把榴莲冷冻一下再吃的时候,不仅榴莲本身的特殊气味被锁住了,营养成分也不会流失,而且吃在嘴里的感觉就像吃冰淇淋一样美味。
第四种:酸奶,酸奶是我们生活中常喝的一种饮料,这种饮料在众多的零食中属于一种有益零食,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酸奶在经过发酵后,会产生很多有益活菌,这些活菌可以促进我们肠道的吸收,从而起到保护肠道的作用。它一般最常见的吃法就是开口后直接饮用,不过它还有一种最佳吃法,就是冰冻起来吃,冰冻后的酸奶,吃在嘴里酸酸的感觉,比冰淇淋还要美味,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吃,还可以起到解暑降温的效果呢,很多尝试过的小伙伴都说百吃不厌,你这样吃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