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转自: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王志斌 钟卓泰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众所周知,水果富含维生素与膳食纤维,对身体健康益处良多。可不少人都有脾胃虚寒的烦恼,吃完水果常会出现腹胀、腹泻、胃部发凉等不适。尤其到了夏至,人体“阳盛于外、阴伏于内”,脾胃相对虚寒,生吃水果后腹泻的情况更多见。久而久之,不少人索性不再吃水果。那么,吃水果和养护脾胃真的不能兼顾吗?
来源:首都中医
上一篇:第二十四节,包子面团和捏法技巧,好记好懂
下一篇:原创 “西北面食”开遍全国各地,哪几种全国最多?为什么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