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说我的家乡有多美。
如果你们再有时间可以去大核桃北角湾村转一转。如果你们去我们村,我可以请你们吃饭,请你们吃陕北的土豆。因为我最爱吃的就是土豆,我们那的土豆确实好吃。你知道为什么吗?是因为我们那是沙地,还有山地,沙里面长出来的土豆就比山里面长出来的土豆好吃,沙沙的,很好吃。
我从小到大到今天还一直吃土豆,每次回陕北的时候我妈就会给我带过来几箱子土豆。所以如果你们去,我一定请你们吃陕北的土豆。好不好?谢谢。
上一篇:明日农历五月十三,记得“吃4样,做1事”家宅平安,了解老传统!
下一篇:原创 赶紧撤下牛奶豆浆!夏天早餐喝这3样,滋阴生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