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登魔瓶好用吗?
创始人
2025-03-01 22:51:37

我用过巴登魔瓶家的洗面奶,觉得还可以啊,是淘宝上618节日时买的,当时我搜索

控油氨基酸

,就有看到这个产品,当时他们家封面主图很好看,我看那上面的是款粉蓝色的洗面奶,对颜值控的我来说挺有吸引力就点进去了。

我的肤质是油皮,因为高中时期压力大,加上清洁不到位,长了一点痘痘和闭口

,我就去超市随便买瓶洗面奶,那时候一点不懂成分,推销小姐姐当时推的是大宝去油那款,又很便宜,我的第一款洗面奶就是这款。

后来又陆陆续续买了很火的资生堂蓝款、可玲可利,也记不太清,他们的泡沫都是很多的那种,洗完很干涩的感觉,我一开始挺喜欢这种“皂感”的,觉得洗的贼干净。

后来我知道了皂基这个成分,是强碱性物质

但我们人体肌肤是弱酸性的,长期使用不当就会给自己的肌肤造成很大危害。

我那个时候一天都用这种皂基洗面奶最少洗三次,所以从两年期我脸就开始易敏感刺痛,随便抹点护肤品都疼,那个护肤品是没有问题的。然后气候环境稍微冷或者热,皮肤就适应不了,泛红辣辣的感觉。

上面说的大宝,有易致敏防腐剂。如:甲基异噻痤琳酮等。

跟大家分享下怎么判断皂基?

皂基:看有没有强碱剂,比如:氢氧化钾。

我还去医院看了,说我

皮肤屏障严重受损

,给我开点药,还有口服的,每天就清水洗脸,抹药,持续大概半年稳定了些。给你们看医生给我开的药。

这些药有些会长闭口什么的,毕竟都是修复作用,膏体很厚重。

稳定了后,我就只用氨基酸的洗面奶,氨基酸这种成分贴近皮肤PH值,一般都是温和的,一开始我用的就是珂润那一款,很温和,但是调节皮肤水油功能一般,夏天用觉得使用感不是那么好,过一会皮肤很油了。

像我这种外油内干的敏感皮,脸上又有痘痘闭口,找款很合心意的不容易,写着写着就这么长了。我就是今年买的巴登魔瓶家的迷迭香这一款,

在美丽修行上查了成分很安全,

主要成分是迷迭香,是一款纯氨基酸表活作为清洁剂的洗面奶,我才买的。

用了也快两个月,

维持水油平衡的效果确实最出众,洗脸后做好补水啥的,早上化个淡妆出门工作,可以维持到下午四点左右没怎么出油。

之前都是最多三个小时,脸油的就不行那种状态。

因为主要里面配比了迷迭香成分吧,迷迭香号称除螨克星,具有收敛,控油除螨效果。

出油量少了,闭口少了很多,很满意这点。痘痘对我而言,红肿用了段时间有的稍微瘪了点,不过效果不明显。

我觉得对于洗面奶的要求就是清洗力度足够,毛孔洗完很舒服,但是又很温和绝不会敏感就可以。

起泡很快,泡沫细腻,但不是超多的那种,清洗力可以,淡妆可以不用卸妆产品用这个就够。

教大家判断氨基酸表活的方法:一般前面是某某酰基,中间是氨基酸,最后以钠或钾结尾的,基本都是氨基酸表活。

不过迷迭香是淡淡中草药香的味道,不是很甜美的味道,让商家看到,味道有待改进一点。

他们家官网上有国家给的除螨检测,挺放心的。我觉得他们家做品牌很认真严谨,未来可期啊。

i

相关内容

热门资讯

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暑期... 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于暑期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的 温馨提示 家长朋友们: 您好! 暑期将至,为提...
江畔漫行,房车避暑,夏日黑河治... 盛夏六月,黑河迎来了最惬意的季节。微风拂过黑龙江,带来丝丝凉意,这里别具一格的边境魅力,引得各地游客...
惠州行五洲:牛津布帐篷定制,畅... 开篇引入 随着露营经济的大众化,消费者对帐篷的需求不断升级,轻量化、快搭建、场景适配成为新的消费趋势...
房车露营必备!鼎耀国际让你在冰... 房车旅行最大的魅力,就是把家带在路上。但冬天露营时,如何在熄火状态下保持车内温暖,一直是让房车玩家头...
营在石家庄 | 全龄共享 激活... 点蓝色字关注“石家庄新 闻 广 播”,倾听石家庄的声音 孩子们在石家庄市元氏县蟠龙湖露营基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