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党员是不可以穿和服去拍照的,和服是日本已婚妇女的穿着服饰。不属于中国已婚妇女服饰打扮风格,堂堂正正的中华好儿女立场要坚定,在中国妇女们穿和服是不尊重祖国有伤害民族团结稳定和谐的表现,身为党员必须要以身作则,不要做出有伤害国家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
和服是日本的民族服装,中国人是可以穿和服拍照的,但是一定要注意场合和日期,去年在抗日胜利纪念日的时候,有个女孩子就在大街上穿着和服走来走去,被网民送上热搜。他的失误主要在于在不恰当的是时间,做了不恰当的事情。如果你喜欢穿和服拍照,可以去日本旅游的时候穿和服拍照。或者在家里。都没有问题。
日本人穿和服示非常有讲究的,并不是什么时间都穿的,一般都是在比较正式的场合,如果茶道,花道,等传统仪式的场合以及一些年纪比较长的一些人的聚会啊什么的场合穿的比较多,而且这些场合也一般都会比较正式。
真正的和服穿起来非常的麻烦,而且讲究也特别多,毕竟这事人家的正式场合才穿的服饰。 不会像朝鲜的民主服饰一样,干活的时候都穿。 日本的话,要正视很多。 而且就算是在过去,和服也是正式场合才穿的,平常干活的时候穿的并不算是和服。
因为和服是日本的。。。
现在日本人日常生活中几乎都穿西服,但是和服作为礼服,或者作为室内的穿着仍然受到人们的爱好。
通常女性穿和服是在新年、成人节和参加大学毕业典礼、婚礼、婚宴、葬礼的时候。
男子穿和服,现在主要限于室内休息的时候。但在新年这样的时候,在家招待客人时穿和服也是常事,正式的和服礼服要套上外褂和裙子。
最轻便的室内和服是棉料的浴衣。尤其是在夏季,洗完澡穿,非常舒服。
关于腰身和胸围……和服好像不太注重线条,整个是水桶型的,上下一样好像就可以了,自己的胸围臀围取一个最大值作裁减标准就差不多。关于颜色搭配得话,多看一些和服图片会有感觉一点,不过不要衣服和腰带都是黑色系的,就算上面带一点花纹都不太好,因为黑色系的是丧服,黑色衣服就配彩色腰带了。发型:圆脸的话,可以问问懂发型的人,穿和服一般盘发,让他们给你看看盘什么样好看。腰带上方和腰带中间的东西比较明显需要,好像是伊达缔、带缔、带扬中的两个,不过具体哪个是哪个就忘了,可以去查查,上方那个料子挺像毛巾,用来固定背后的带结的,中间那根绳子好像对打结固定也有作用(好像越粗和服越贵)好像类似中国结那种绳子料子。其他的如带板,释放在肚子前的,藏在腰带一层里面,这样肚子前面平整,带枕是放在带结里的,可以把带结撑立体吧,这些你可以自己动脑筋看看什么材料可以解决。其他的小饰物比较多,不过其实可能没有也可以了,至于到底怎么回事我其实也没太弄清楚。腰纽好像是扣在那条绳子上的、胸纽可能是扣在胸前领子上的、比翼使用在袖口上的(以前好像看见过留袖用的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