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与越南人过年有什么习俗,与我们大中国一样吗?
admin
2023-08-22 20:12:44

韩国人过年时一般要吃“年糕汤” ,而且要进行祭祀活动,还有游花车的习俗。

越南人过年一般是“放鞭炮,和由花市”等活动,还有过年吃粽子的习俗。

我们中国人在过年时要“吃饺子,放鞭炮,还有送压岁钱”,放鞭炮也是中国的习俗”。????????

为什么韩国人那么爱鞠躬呢?就算打电话也会鞠躬?

大家好,我是法敢当。

我认为韩国人爱鞠躬是长期的文化传承的结果。

一是懂礼貌。韩国人长期以来从小教育孩子们懂礼貌,鞠躬以及打电话也会鞠躬等其他的一些表现都是教育懂礼貌的结果。      

二是风俗习惯。长期的文化传承使得鞠躬成为了一种习惯。这种习惯已经成为自然,成为风俗的一部分。

三、韩国人爱鞠躬是受我国历史文化的影响。这种传统礼仪在韩国保留下来在韩国发扬持续至今。

相关内容

热门资讯

校园餐大变身!市北区沉浸式主题... 你知道吗?78%的学生因为午餐不好吃而影响了下午的学习效率。今天咱们就来聊聊市北区那些让干饭人狂喜的...
泡茶选对水,茶汤品质提升不止一... 水为茶之母。清代文人张大复在《梅花草堂笔录》中写道:“茶性必发于水,八分之茶遇水十分,茶亦十分矣;八...
解锁文旅咖啡伴手礼新蓝海 从一杯咖啡到一份“云南记忆”:初云谷悄然布局,解锁文旅咖啡伴手礼新蓝海 “来云南旅行,除了鲜花饼...